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暨包联共建助力“双城联创”活动

来源:盛世社区  发布时间:2019-10-31  分享到:

为提高广大居民对双城联创重要性的认识,让文明创建意识入家入户,号召居民积极参与双城联创1031日,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联合包联单位乌海市城投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包联共建助力“双城联创”活动

包联单位深入盛世华庭南区和祥源小区进行入户宣传,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乌海市民文明手册》,并认真填写调查问卷,收集居民意见建议。在居民家中,工作人员和居民讲解我们的“双城联创”工作,致力于让大家了解“双城联创”,人人都参与到“双城联创”中来。

本次入户宣传活动,共入居民100余户,发放调查问卷60余份,发放《文明养宠告知书》60余份,发放乱堆乱放告知书30份。活动同时提高了居民对“双城联创”工作的满意度,也查出当前“双城联创”工作中的不足。针对居民不满意之处,社区将会同相关责任部门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加强整改应对、宣传普及力度,力争让辖区居民对“双城联创”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得到更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