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开展“听党走 感党恩 跟党走”学习强国线下活动

来源:盛世社区  发布时间:2020-09-09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验和展示“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应用成效,激励和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9月9日,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开展以“听党走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学习强国”线下活动。

活动由社区党委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学习强国”的“每日金句”、“每日名言”等模块,结合本次“听党走 感党恩 跟党走”的主题,一起探索并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先进思想。

青春短暂,时间难返,任何个人的奋斗,都应与国家的兴衰息息相关,把自己的命运同祖国的命运维系在一起,才能折射出异彩光芒.让我们永远保持党的先进性,让我们永远跟着党走,让我们在中国的正确领导下,携手奋斗,为中国早日成为世界强国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