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开展“九一八”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盛世社区  发布时间:2021-09-18  分享到:

9月18日是中华民族永远无法忘记的日子。因为九十年前这一天,也就是1931年9月18日日本关东军在沈阳制造了震惊中外的九一八事变,拉开了日本全面侵华战争的序幕。为了牢记历史,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9月18日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开展九一八”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宣传活动,缅怀和告慰先烈。

活动中,社区负责人向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九一八”事变发生的历史背景和事件经过。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回顾“九一八”事变历史事件,观看抗日战争影片、录像等,说,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回望“九一八”,重温抗战历史,意义尤为重要。

通过这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接受了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坚定信念,奋发图强,为建设和谐幸福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