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致敬百年与党同行】“追寻精神源泉 汲取奋斗力量”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来源:盛世社区  发布时间:2021-09-30  分享到:

国庆到来之际,为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体党员爱国爱党热情,9月30日,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党委联合乌海启洁城市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内蒙古锦泰通达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内蒙古誉海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党员参观乌海市党群服务中心本次活动共有40余人参加。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系统了解“坚守初心”、“激浊扬清”、“牢记使命”、“淬炼本色”、“砥砺前行”五部分内容。一篇篇文字记载,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给大家以强烈心灵震撼,再一次真切地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建设和发展中国。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坚守初心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