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 开展网络安全同担 网络生活共享宣传活动

来源:盛世社区  发布时间:2022-09-07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2022年网络宣传周”活动相关要求,构建绿色网络,营造和谐环境,9月7日,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对社区妇联进行了一次网络安全宣传教育。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活动主题,社区通过共同了解《网络安全法》及《个人信息保护法》,增加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进一步培养更多妇联工作人员健康上网、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的意识。在今后上网时,可以最大限度的保护自身的信息安全,并在发现网络问题时,可以依法进行举报,保障网络环境的绿色健康。

通过本次的宣传学习,工作人员及广大妇女充分认识到网络是一把双刃剑,要充分利用好网络资源给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带来的便利,同时,也要经得住网络上的诱惑,自觉抵制一些不良网站,不利用网络传播不良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