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 开展“防邪反邪,人人有责”宣传活动

来源:盛世社区  发布时间:2022-09-28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防邪反邪警示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我社区居民的反邪教意识和能力,9月28日,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开展了反邪教教育宣传活动。

      了解了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蛊惑、蒙骗他人、发展、控制成员、危害社会的手段,知道邪教是非法的组织。其次,以生动鲜明的例子为大家分析了邪教破坏家庭、骗取钱财、残害生命、扰乱社会等一系列的主要危害。最后还教会大家针对收到邪教短信及日常生活中可能碰到邪教活动应注意的事项和处置方法等, 这些资料还系统地介绍了抵制防范邪教的方法,使居民们受益匪浅。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余份。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真面目,提高了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从而达到远离邪教危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