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有温度 为民服务暖人心

来源:盛世社区  发布时间:2022-10-26  分享到: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紧任务重,群众生活也一定程度受到疫情影响。为缓解社区居民群众的生活困难,10月25日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想方设法为群众开展关爱服务,把社区的关爱传递给他们,让他们顺利度过疫情艰难时期。

信达家园有一居民,家中有1000斤大葱,急需卖掉,网格长王双燕、网格员吴沛芳得知这一情况,做好防护措施,代替居民把一车大葱拉回小区,并在小区群里帮助进行宣传,很快将大葱售空,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同时解决了居民的燃眉之急,最大程度减少了居民的经济损失,得到居民的好评。

中央公园小区西部志愿者王璐璐、潘美芝、网格员张丽荣、志愿者贺晨波,帮助居民喂养猫、鱼缸关电闸、为低保户取药.......只要居民有困难,他们总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前满足居民的需求,不管是居民,还是小动物,他们照顾、爱护着每一个生命,用心用情得到每一位居民的称赞。

海勃湾区集中隔离点联系到信达家园居民,希望可以购置蟑螂药,保障隔离点环境卫生的达标,网格长王双燕迅速联系到居民,与居民达成一致,由王双燕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拿钥匙打开商铺拿取蟑螂药,第一时间送到集中隔离点医生手上。

还有每一位网格员为居民隔离的居民上门送菜......

在今后的工作中,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将继续在居民群众所需所急所盼方面下功夫,开展针对性强、形式多样的关心关爱服务,用真情和行动温暖辖区居民的心,进一步增强困难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