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西街道办事处联合 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消防支队 到步行街排查各商铺安全隐患

来源:盛世社区  发布时间:2023-03-13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商铺、餐饮行业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沿街、步行街商铺消防安全,全面提升社会面火灾防控水平,3月8日上午,新华西街道办事处联合市场监管局、综合

执法局、消防支队开展沿街、步行街商铺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人员对沿街餐饮、超市、菜场等经营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排查,重点排查消防灭火器是否配备到位、灭火器保质期是否在规定时间内、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是否存在违规搭建等情况。将检查问题一一整理,并告知整改,整改时限到期后,工作人员再次进行整改检查。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商户发放消防安全告知书,提升商户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围绕辖区商铺安全隐患的空白点、薄弱点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全面细致做好日常排查工作,确保辖区安全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