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党委组织两委成员学习两会会议精神

来源:盛世社区  发布时间:2019-03-14  分享到:

   全国“两会”期间,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党积极组织“两委”成员观看“两会”活动,学习会议精神,积极谋划基层党建工作。

盛世社区党委书辛华组织“两委”学习了全国“两会”的最新精神。收看了“两会”视频,学习了“三分钟速览政府工作报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围绕本辖区的难点,大家认真总结,对新年度工作有了更大的信心。“两委”成员结合社区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畅谈个人观看学习体会,同时,对社区工作思路进行梳理,明确新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为新年度社区工作起步上路开了好头。

通过学习,“两委”成员对党的政治建设地位、作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严明了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使全体工作人员思想上进一步聚焦党建,增强严于律己、履职尽责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