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组织辖区党员观看 警示教育片活动

来源:盛世社区  发布时间:2019-06-1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提升全体党员拒腐防变和廉洁自律的意识。6月13日上午,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

 该片选取原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主任周松青、原湖北省地税局局长杨天然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揭示了违纪违法人员忘记初心、丧失理想、腐化堕落,最终走上违法违纪道路的过程,深刻剖析了他们贪污腐败、徇私枉法的思想根源,这部教育片以案说法,内容翔实,剖析深刻,给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具有重要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将以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不断反省,从中吸取教训,守住底线、筑牢防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把握住自己,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塑造勤政廉洁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