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党委组织党员 观看《榜样4》

来源:盛世社区  发布时间:2019-11-11  分享到:

11月11日上午,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组织中央公园小区党支部党员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通过典型事迹重现、榜样现场座谈、重温入党初心等形式,讲述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嫦娥四号参研参试人员群体代表的感人故事,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入党初心、无私敬业奉献、热心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全体党员干部深深体会到了榜样的无穷力量。

观看结束后,各位党员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党员刘永来表示观看《榜样4》深受感动和鼓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榜样为镜,在以后的工作中自觉向榜样看齐,自足本职、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更好地服务群众,牢记肩负的使命,发挥党员在群众中的旗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