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开展 在职党员进社区座谈会

来源:盛世社区  发布时间:2019-11-16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职党员进社区的工作要求,11月16日,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座谈会。

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并召开,会议首先为大家发放了《致在职党员的一封信》并发布了第一期的在职党员进社区的任务。副书记强调: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我们第一期的任务就是希望党员亮身份,起到表率作用,清理自己家门前的乱堆乱放,打扫自己家门前卫生等。随后党员们又与副书记一同探讨关于如何改善辖区内居民的生活环境,以党员的身份为居民做贡献。会议结束后,会议精神很快就得到了落实,许多党员都将清理自己家门前乱堆乱放的照片发在了微信群里。

通过此次工作,我社区共接纳在职党员91余名。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带领在职党员为辖区居民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