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开展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行动”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盛世社区  发布时间:2020-06-24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将主题党日活动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相结合,与乌海市泽汇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举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庄重严肃的气氛中,完成了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政策理论学习,交纳党费,之后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三章坚持精准方略,提高脱贫实效等内容。随后大家一起聆听了《志愿者之歌》,共同宣誓了志愿者誓词。乌海市泽汇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们跟随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到盛世华庭南区进行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下一步,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将不断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不断征求辖区各单位及群众的需求,梳理后制定切实可行的志愿服务行动计划,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使志愿者服务活动成为一种常态,有效解决群众的需求,让群众有困难能够找到志愿者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