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盛世社区  发布时间:2021-07-09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环境,79日,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在全社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30人参加了会议

社区书记辛华首先传达了《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工作人员考核管理制度(试行)》,进一步加强社区工作人员的规范管理,建立一支政治合格、作风过硬、业务精通、廉洁高效的社区队伍。随后全体人员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进一步在思想上敲响了警钟,提醒和告诫工作人员必须警惕和防止理想信念的滑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警示教育大会后,大家表示深受触动,将从中吸取教训,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警钟长鸣,自觉遵守党组织及群众们的监督,坚决杜绝违法违纪行为,营造社区清风廉政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