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为民解难题 盛世社区联合各部门全力解决居民反映问题

来源:盛世社区  发布时间:2021-07-22  分享到:

7月12日,新华西街道办事处、盛世社区邀请国区长,房管局局长在初心会客厅接待中央公园小区居民代表,将小区居民反映的诉求一一记录,今天新华西街道办事处、盛世社区现场为居民代表进行回复。

7月12日小区居民代表提出业委会不正规、成立不规范;售楼部去留问题;小区使用临时用电问题;小区建老年活动室;物业公司的收支情况和公共收益情况没有进行公示问题;物业合同未公示六项问题除售楼部去留问题有争议以外,全部为居民现场回复,售楼部去留问题将会再进行一次入户调查。除此之外居民代表还提出:小区内幼儿园产权归属问题;业委会不作为的情况,近期会尽快再为居民进行答复。

通过现场回复,让居民感受到街道、社区对于解决居民诉求的态度,感受到实实在在为他们服务的决心,让每一件居民迫切解决的问题都可以有时效被解决。今后街道、社区将继续收集居民诉求,联合各部门通力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