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开展 “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专题党课

来源:盛世社区  发布时间:2021-07-28  分享到:

今年恰逢建党一百周年,全党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为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28午,新华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贺海云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题,为社区党员、工作人员及居民群众讲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贺海云主任以“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如何做”为主线,阐述了深刻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大意义,全面讲解了学习把握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内容,提出要认真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做到以史为鉴。

通过此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活动,每位在场党员深受鼓舞,深刻认识到身为新时代党员应当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对标榜样,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切实扛起责任,抓好工作落实,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为建设大美乌海贡献党员红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