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来源:盛世社区  发布时间:2021-09-06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锤炼社区党员的政治品质,筑牢信仰之基,9月6日,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会议由党委书记辛华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徽党旗的基础主干法规,是党徽党旗制作、使用、管理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党的意识,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盛世社区党委结合党史教育,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党的意识,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全体社区党员在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