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党委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盛世社区  发布时间:2021-09-24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动践行民族团结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9月24上午,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党委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0名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解,强化了党员的民族团结意识,增进了对中华民族的自觉认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理解和把握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