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实战手册》学习培训会

来源:盛世社区  发布时间:2022-01-18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社区工作人员对疫情的专业认识和实践能力,推进社区防控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1月18日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学习《疫情防控实战手册》。

培训中,盛世社区党委书记辛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进一步强化了防疫防控工作要求,学习了解启动应急响应后,第一时间做哪些工作、如何确保应急指挥机构闭环高效运转等相关问题,为实战打好理论基础。

通过学习,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重要性、紧迫性,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定不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要熟知疫情防控工作中各类管控重点,结合各自岗位履职尽责,要在春节到来之际,为辖区保安全、战疫情、护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