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提升自身技能水平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开展海勃湾区大规模区域核酸检测总结培训会

来源:盛世社区  发布时间:2022-08-31  分享到:

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提升社区工作人员核酸采样登记实操水平,831日上午,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海勃湾区大规模区域核酸检测总结培训会

培训会上,盛世社区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再次培训,同时对采样登记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解答和提醒。通过此次培训,工作人员的技能再一次得到提升,为日后顺利开展核酸采样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会结束后,社区书记辛华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面对今后的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我们应该做好准备工作,制定工作计划,把人员具体到各个工作岗位上,充分调动各方面的人力、物力。二是对各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进行岗前培训,确保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各网格员要再一次摸排自己网格居民的信息,要对自己网格居民的信息进行随时更新。四是各核酸点要指派一名工作人员进行物资的清点和交接,并且做好签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