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盛世社区  发布时间:2019-08-23  分享到: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8月23日,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党委组织党员赴联通大楼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阵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从奏国歌开始,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收缴党费。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其中有“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五位一体”“深化改革”“习总书记到内蒙古考察”等等内容,最后还着重说明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意义,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通过参观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的同时,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提升了作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