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双报到双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盛世社区  发布时间:2019-11-25  分享到:

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健全完善“双报到双报告双考核”工作制度,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双报到双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乌海市能源局、市残联、城投公司、海勃湾区地税一分局等7家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社区党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首先进行了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和学习党章的环节,随后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党委书记辛华针对“双报到双服务”的工作进行安排:为加强工作联动,落实工作保障,扎实开展“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活动,充分发挥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党员要亮身份,起到表率作用,积极清理自己家门前的乱堆乱放,打扫自己家门前卫生等,同时也能为“双城联创”工作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