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党委开展学习 “武汉战“疫”全景纪录片《英雄之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盛世社区  发布时间:2020-04-24  分享到:

为了弘扬英雄精神,凝聚抗击疫情力量,4月24日,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观看武汉战“疫”全景纪录片《英雄之城》纪录片。

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后大家一起观看这部牵动人心的纪录片,《英雄之城》是首部武汉战“疫”2个月全景纪录片,是一部感天动地的中国抗“疫”群英谱,新华社记者勇闯“红区”60多位记者“疫”线拍摄。从纪录片中,大家看到了多难兴邦。无论面对洪水、地震、SARS疫情,还是遭遇金融危机、贸易摩擦,我们党始终带领全国人民,一往无前,不懈奋斗,战胜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通过观看记录片,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越是在紧急关头,党员越要勇挑重担、迎难而上,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只有党员首先站出来、敢于冲上去,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才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