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民族团结心连心 结对帮扶暖人心

来源:盛世社区  发布时间:2021-06-23  分享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帮扶困难群众活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6月23日乌海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郝关峰、总经理叶志鸿到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深入结对帮扶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

大家深入困难居民家中,仔细了解居民个人生活、工作详细情况,根据个人情况,结合社区政策,下一步让居民购买居民医保,在医疗上有保障,另外寻找合适工作,提供就业,保障居民基本生活,最后为居民送上慰问品,进行国家政策宣传,让居民对生活有信心,积极向上。

目前,盛世社区结对帮扶走访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为切实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多次入户核实辖区困难家庭信息,确保结对帮扶工作覆盖到真正需要的每个人家中,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