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捐赠爱心物资 传递暖暖温情

来源:盛世社区  发布时间:2022-10-27  分享到:

疫情当前,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感动,总有一些温暖凝聚人心。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自区域核酸检测开展以来辖区爱心企业、个人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为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捐赠物资。

10月17日到至今全区静默,连续开展区域性核酸以来,盛世社区收到来自各方单位送来的爱心物资,其中有乌海市工商联联合东北商会捐赠方便面、八宝粥各15件、牛奶,矿泉水各10件;博盛副食百货批发部捐赠香肠5袋、牛奶10件、馍片8件、榨菜30袋、八宝粥6件、达利园5件;蒙亿酒店捐赠午餐80份;河套骨头村饭店捐赠20斤鸡蛋、新鲜蔬菜;金鹏宾馆捐赠1件茉莉清茶;鑫誉超市捐赠2件苏打水;居民捐赠1件矿泉水、金裕市场居民捐赠1箱辣椒酱等等,还有的居民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放下饭菜就悄悄的离开了......在场的志愿者都十分感动,即使在寒冷的凌晨也觉得很温暖、很有力量。

“疫”一线收到一箱箱捐赠物资,代表着各单位、居民的担当与爱心,这一份份的捐赠让一线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更加有信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