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包联共建聚合力 服务民生有温度

来源:盛世社区  发布时间:2023-08-29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乌海市能源局机关二支部与盛世社区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暨“包联共建进社区 践行宗旨暖民心”活动。

    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党委与共建单位乌海市能源局机关二支部开展“双报告双报到双考核”为民服务工作,通过“双书记”的方式互相配合,以社区建设发展情况和居民群众需求为主线,用实际行动改善辖区环境面貌。乌海市能源局机关二支部党员干部职工每周定期携带夹子、抹布等清扫工具来到社区,在包联的平房区进行环境卫生清扫工作。自开展包联共建工作以来,乌海市能源局机关二支部为新西南一街坊制作创城公益广告10块,捐赠2套井盖、铁垃圾桶10个、大笤帚2把、扫把簸箕5套、划线漆1桶、滚子10个、稀料1桶、除胶剂2桶、线手套1捆、夹子10个,铲子长柄5个、铲子短柄5个,走访居民20户。创造了优良的人居环境,营造了良好的共创共建共享氛围。

    为向包联单位表示感谢,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将一面写着“为民服务暖民心 共驻共建聚合力”的锦旗赠给了乌海市能源局机关二支部。

    社区的发展和建设离不开共建单位“组团式服务”的助力。今后,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党委持续携手共建单位,开展多种形式的服务活动,凝聚共建力量,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基层治理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