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为居民办实事 人大代表在行动

来源:盛世社区  发布时间:2023-10-16  分享到:

近日,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网格员在排查辖区安全问题时发现,人行单体楼西门出入口因悦府小区施工封堵,人行楼居民暂时借道金店大院,但由于金店大院属于私人财产,其房东不愿意继续提供出门通道,给居民的出行带来困扰,人行楼居民希望尽快将西门恢复,保证居民的正常出行。

接到情况后,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党委书记与悦府小区开发商及金店大院房东进行沟通,但均无果。在这种两难的情况下,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人大代表王煜了解情况后,十分关注,主动与盛世社区党委书记对接了解详细情况,并实地到人行楼进行查看,对居民反映的问题进行交流沟通。

通过人大代表王煜的协调,金店大院最终同意在西门没有恢复之前,人行楼居民可以继续在金店大院内出入,及时解决了人行楼居民的出入问题。人大代表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联系群众作用,倾听群众心声、了解基层民意,耐心地解决每一位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