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全体人员签署疫情 防控责任书

来源:盛世社区  发布时间:2021-10-27  分享到: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认真贯彻乌海市委、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坚决完成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这个重大政治任务,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10月27日,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全体工作人员19人在社区签署疫情防控责任书。

《责任书》要求:一是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坚决落实疫情防控任务,始终做到守岗有责、守土尽责二是深入一线、积极应对,确保上级交办的防控任务不折不扣地得到落实,坚决赢得与新型冠状病毒的“赛跑”;三是掌握工作底数,做到心中有数解决群众面临的实际问题,确保党群一致、干群同心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完成对病毒传播扩散途径范围的有效“阻击”。

工作人员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上级工作安排,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各负其责管好各自的区域,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