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来源:盛世社区  发布时间:2022-02-09  分享到:

为保障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开展,按照上级党委工作要求,2月9日,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把握和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化了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深刻领悟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的特征和政治优势,深刻认识了党同人民休戚与共、生死相依的血肉联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增强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的勇气和力量。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融会贯通,深入学、拓展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组织生活会议,实事求是对照检查,剖析问题积极整改,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好效果、开出严肃认真的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