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召开 “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盛世社区  发布时间:2020-01-23  分享到:

1月23日,新华西街道盛世社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辛华主持,3个小区党支部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党员主动交纳党费。

会议主要由党委书记辛华为党员们讲解“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概况: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对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的一次重要部署,关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大局,关系乡村全面振兴和培养时代新人的重任,关系彻底打通群众工作“最后一公里”目标的实现,广大党员要发掘自身特点,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以党员身份服务居民,以居民身份服务居民。努力形成“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良好氛围。